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升姻緣法事(大改) - 幸福來自比較

分享善信供請佛牌或法物的經驗,每個人都總有故事在背後,希望藉著分享每個個案,提醒各位善信多行善積德,善有善報,為善最樂!

所有分享個案為真人真事,感謝善信願意提供相片,比只有對話截圖更具說服力!



這位善信簡稱「SS」,感謝「SS」讓我向大家分享她的經歷!


SS跟前度男友(JK)是典型的「父女戀」,JK比SS大20年吧,是一位已婚男,並宣稱已離婚 (SS說JK曾把離婚証明書絡她看過),卻又以小朋友還小的理由跟前妻同住一屋簷下。JK對SS態度忽冷忽熱,經常向她說謊。感情世界從來都是旁觀者清,她身邊的朋友,甚至素未謀面的我,也勸她分手,可能是初戀的關係吧,SS既想努力去維繫,但心裡卻十分難受。

SS曾向我詢問過關於做情降的事情,經過跟她聊天、分析,我建議她長痛不如短痛,與其做情降,不如做升姻緣運的法事,找個愛自己,對自己好的人,SS還年輕,何苦為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去傷心呢!於是,她決定做升姻緣運的法事,從新出發!

最近,SS向我報喜,說她找到她的MR. RIGHT了,跟以前的拍拖感覺完全不同,覺得現在比之前幸福,我也為她感到高興,祝她天天都是情人節!

(以下是與SS的對話截圖,感謝SS提供她與她的MR. RIGHT的相片,分享她的喜悅)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