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佛牌個案分享:失而復得的聖物 - 招財符通

分享善信供請佛牌或法物的經驗,每個人都總有故事在背後,希望藉著分享每個個案,提醒各位善信多行善積德,善有善報,為善最樂!


經常分享其他善信的個案,這一次我寫寫我自己的經驗。我想被善信問的最多的問題是佩帶佛牌或者供請後會有什麼感覺,會怎樣有效果,說實話,真的沒什麼「感覺」。泰國當地人供請佛像、佩戴佛牌,都是基於一種信仰,是對神明的尊重,是抱有崇敬之心。


有一次我去台灣旅行,於六福村的生態渡假旅館先住宿一天,離開度假村後才發現把符管遺留在酒店裡,畢竟已經離開關西太遠了,沒辦法回去找,誰教自己玩到忘形,連貼身的法物也會忘了,唉......

就是這個在阿贊術POP供請的招財符通,也是我自己最常佩帶的法物之一。回到香港後的兩個月,一直都事事不順,心裡總覺得是因為遺失了符管的關係,人就是這樣,在身邊的時候就不為意,到失去了才知道原來擁有的多麼美好。



思前想後,我還是想知道酒店那邊有沒有拾到我的符管,於是我寫了一封電郵到酒店詢問。過了幾天便收到酒店的回覆:
嘻嘻!是的!雖然我遲了兩三個月才去找失物,但幸好酒店那邊有好好的保留起來!而且酒店那邊還答應幫我把失物寄回來,真的是太感激了!



對於這次失而復得,我去泰國拜訪師傅的時候把事情告訴了他,師傅還主動幫我把聖物再加持,然後拿著聖物讓我拍照分享,真的很感謝師傅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