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泰國法事介紹 - 和合法事

【法事】:和合法事
【功效】:修補感情,防止對方變心
【介紹】:可拉近雙方姻緣,促進感情,減少磨擦,令感情升溫,或防第三者出現 
【對象】:
感情有暗湧/ 多爭吵/ 感情冷卻/ 對方身邊多爛桃花/ 已婚,未婚之男女
【備註】:如想對方經常想起自己,夢見自己,請於做法事前提出。

【常見問題】:

1. 問:我想做和合法事,應該怎樣做?
    答:請先提供閣下感情現況,與對方關係等資料,以便給予簡單建議。

2. 問:我不知道我應該做和合法事,還是情降?
    答:視乎閣下個案,和合法事有助穩固男女關係,減少夫妻之間常吵常鬧情況,修補關係可做和合法事,如已在分手邊緣或更差情況,做和情降更為直接。

3. 問:有第三者及已經分手做和合法事有用嗎?
    答:一般有第三者或已分手情況,做和合效率不大,當中亦有成功個案,但如果是分手已經一段時間,成功機會不大。

4. 問:會由什麼師傅幫我做和合法事?
    答:所有泰國法事均由泰國阿贊/ 情降師/ 降頭師/ 黑法師處理,會按情況作轉介,或可指定師傅。

5. 問:自己是第三者,可以做和合嗎?
    答:自己本身是第三者的話,需要做情降,詳情請再查詢。

6. 問:我需親自到泰國的嗎?
    答:閣下可以選擇親自到泰國跟師傅會面,或代辦。




如閣下對愛情降尚有有疑問,歡迎查詢。
Whatsapp:67311090
Wechat微信:concepthai


泰國師傅 (主愛情和合) 介紹:
老撾情降宗師 - 阿贊蒲娜空
泰北愛情降師傅 - 阿贊熟碰
黑法情降控靈師 - 阿贊布
情降控靈白衣阿贊 - 阿贊靈
泰北情降控靈巫師 - 阿贊燙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